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全国中学华文学会领袖培训营之感言篇(二)

吴淑萍---感言篇

这次的培训营,说不上培训,因为工委们都人很好。除了有时候凶一下,其他时候都是对我们很好的。第一天报到的时候,我们迟了一个小时,别人在专心听课的时 候,我们在旁边走来走去。哈哈~这个培训营很好玩,一般上的节目都不会让人觉得闷,只是讲座会有点~~(你知道的啦!)幸好体贴的工委们会为我们准备糖 果,我们才没有睡着,不过也是在旁边钓鱼。哈哈~第一天的户外游戏很好玩,本来以为不可能出去的,结果不是,而且还有玩水。大热天,解热下!第二天晚上的 水泊之夜也很high,大家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我还有站在前面讲话呢!哈哈~过后工委开小小演唱会!哇~这个简直是把我们推到最high的境界,还有工 委脱衣服;工委拼命在台上丢荧光棒、衣服还有其它的东西,我们营员很像从森林出来的一样,抢啊!我们还跑上台,跳营歌。今年的营歌还是最美 好时光,我超喜欢这首歌的,再加上一首副歌再出发。这两首歌都很好听,舞步也很容易记,我看营员真的为它们疯狂。水泊之夜后就是讲感言,我有上台讲 哦!很开心,我终于突破自己了。我的督导,正发和宝宝,你们真的很好~yeah~爱死你们了!蒲公英是我们的家,每年都得回去一次,明年我要再回去,感受家的全温暖。约好咯!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