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

斯理歌德领袖营

【6月10&11日】
本学会的四位代表:卢玉贞、郑婉婷、郑婉灵、颜钿杰~
参加了斯理歌德中学华文学会举办的第二十一届领袖营~
一早到达了学校报到~分组后大家就进行破冰~
然后就学唱他们的营歌---《青春纪念册》
一直到下午~当当当当~


水战~
放马过来~你有武器~我也有~
站长说:等等等~游戏还没开始~不要那么急~



逃啊~世界第三大战就快要开战了~
不逃者~后果自负~
全身湿透~



咦?我的敌人呢?
我的目标人物呢??
出来!快~胆小鬼~



终于打完仗了~
现在是时候休息了~
争取时间~几分钟而已~尽情的休息吧~


我们主席---玉贞
在营里身为副组长~
成功带动全场气氛~
嘿~大家跟我一起来~



动作灵巧的郑婉婷~
很合作的与组员呈现他们的表演~我有我的样!!



再来就是~郑婉灵~
嘿嘿~不好意思~忘了舞步~
只记得~狼来了狼来了!!



哇~这就是颜钿杰吗??
真的是他吗??
跳起舞来真有活力!!
不要抢走我的麦克风~



营员们都有所表现了~工委们当然也不例外~
为大家带来一首《奉献》~
还附有手语呢~



佳雁佳雁~因为你~我们行~



婉婷的组别~青墐派~
获得最佳组别奖~
恭喜恭喜~



礼篮不分拿来干嘛??
这个我要~还有那个~~



来到营的最后时段了~
留下你的感言~
有缘再见吧~



第二十一届领袖营~
就此圆满落幕~



这两天辛苦你们了~工委们~
来张大合照吧~留念留念~


在这领袖营里,我们又学到了如何当一个领袖~
也因此交结了许多新朋友~
领袖营~万岁万岁~




5 条评论:

  1. 我也在这营认识了郑婉婷叻。。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还有一个大发现叻。。婉婷坐在我隔壁很多年了叻。。哈哈
    原来她还有个妹妹叫婉灵傻妹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婉灵:我是婉婷的妹妹也很多年了叻~才发现原来她有一个朋友叫玉贞傻女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不出奇啊。。婉婷的朋友多如海!

    回复删除